第418章 不将所有人拉下水,怎么赢?(1 / 1)

三天后。 第一艘飞梭出现在太阳系周边,就这么静静悬停着,没有冒然闯入。 宇宙佣兵,听起来是一个莽夫职业,主打一个“干”字。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,他们是相当谨慎的一批存在。 更别说,这里位于六级危险区域之内,除了已经探明白的几个固定点位之外,他们也不敢在这里乱跑。 乱跑,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会遇到什么。 在这个尺度上,他们开始观察内星系。 同时,放出微型探测卫星,收集详细数据情报。 莽夫,是活不久的。 探测需要时间,他们也乐意等待。 随着时间推移。 很快,第二艘飞梭出现。 接下来是三艘、第四艘、第五艘…… 数量持续上涨。 没有人冒然行动。 现阶段,出现在这里的佣兵都不是主力队伍。 他们绝大多数是附庸,正式佣兵都没有几个,他们距离太阳系最近,基本就在Y798-87星域活动。 得知消息,收到吩咐后,他们便朝着这边赶。 主力队伍在哪儿? 在其它星域。 流星级生命体,不会停留在Y798-87星际空间节点这种偏僻地方。 想要发展,想要壮大自身,必须前往更加繁华的星域。 星域越是繁华,佣兵任务也就越多,搞钱也较为容易。 短时间内,彗星级及其以上级别的佣兵过不来。 Y798星域内,这种级别的佣兵基本上都跑到波西米亚恒星系捡破烂了。 龙啸的自爆,可谓毁天灭地,干掉了不少。 这对凌霄而言是件好事儿。 死的越多,他所需要面临的压力也就越小。 某种意义上来讲,龙啸间接性帮了他一把,清理了不少佣兵。 别说是佣兵,就连那些文明种族的舰队都灭了不少。 目前,他们还在Y798-74星域找东西呢! 玉玲珑知道帝亚斯特部件被凌霄拿了,但做戏得做足,暗影并没有着急退场。 他们依旧在“茫然”地搜索着。 对此,白龙族毫不知情。 茫茫星海,想找出一个巴掌大小的物件,难度相当高。 凌霄是有武装核心指引,玉玲珑特么是有所猜测,一直跟在凌霄屁股后面。 如若不然,她毛都找不到。 其余人还在找。 暗影和白龙开出的价格相当诱人,将他们牢牢定在这里。 他们还想着能捡点破烂呢! 只有少部分人选择退场离开,其中就包括凌霄所带的那批人。 比如,刘关张三人。 在这方面,三人还是挺讲义气的。 凌霄说往这边跑,他们还真就往这边跑。 别管抱着什么心思,能来就特么不容易。 此外,吕布和徐伊也在往这边赶。 他们的目的十分明确。 巨峭方面也有往这边派人。 作为本星域的地头蛇,萨勒姆自然也不例外。 高手不在这边,先派人探探虚实也好。 武甲也有人过来。 竹下名已经到了。 不仅如此,阿努纳奇的人也在赶来的途中。 还有更多,正在朝着太阳系进发。 被项羽差点打崩盘的汉朝时期那群人,同样偷偷摸摸往这边溜。 甚至就连战国时代的某些人,也在往这边溜。 热闹。 相当热闹。 叶文琴这一竿子捅出去,炸出来不少存在。 出于保险起见,米澜伊方面也申请增派了人手。 没办法。 人会越来越多,他们的掌控力也会越来越弱。 一位陨星现阶段镇得住场子,拖到后期就不一定了。 有备无患。 Y693星域的战争局势很紧张不假,但还不至于连几个陨星都抽调不出来。 有可能的话,抽调一两个行星级过来也行。 这里是六级危险区域,大规模战舰集群不好进,主力舰队要是折在这里,其损失没谁受得了。 相较之下。 还是宇宙佣兵好用。 单兵作战体系,完美发挥他们该有的效果。 不需要太久,两三年之内,太阳系将比波西米亚恒星系还要热闹。 或许没有战舰集群,也不会有六级存在下场,但宇宙佣兵和星级生命体的数量,只会多,不会少。 五级存在,个体势力组织可能会来,文明主体不会妄动。 这里,又跟波西米亚恒星系不一样。 恒星级? 就这么点破事儿,根本用不着恒星级亲自下场。 他们手底下的人又不是摆设。 一个小小的恒星系而已,行星级搞不定吗? 再者,又不一定非要打。 能谈就没必要打。 他们又不一定非得占据这里,能用空间隧道就行。 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,恒星级的名头还不够用吗? 谁敢拒绝? 特么将你母星系的恒星当球踢信不信? 在不涉及核心利益的情况下,中级生命体一般不会打生打死。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 因为很难打死。 万事好商量。 强就多占些,弱就少拿些,可以谈的。 当然,这有一个前提。 想分一杯羹,需要同级别的实力才能坐上餐桌。 不然,哪凉快哪待着去。 能一巴掌拍死你,谁会和你谈? 张婉怡不是第一个抵达太阳系的人。 她在抵达之后,没有停留,径直冲向内星系。 因为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执行佣兵任务的缘故,她没有通知东大方面,而是选择先下去看看情况。 通知了,基本上等同于绑定。 东大要是崩了,她也跑不掉。 星系外,这么多虎视眈眈的佣兵,或许都不需要她动手。 她完全可以等等看。 顺势而为。 除了她,吴迪和夏玥婷也到了。 二人的选择与张婉怡一致,都没有通知。 要不是苏婉让他们过来打探情报,他们都不想掺和其中。 怎么看都搞不了。 看看这一艘艘飞梭,他们发现的都有三百多艘,没发现的更多。 这群家伙要是一股脑登陆地球,除非弗劳尔出面,否则没可能阻止。 米澜伊在这里没有部署舰队,些许防御措施挡不住这群家伙。 他们也不想挡。 没必要。 他们可以谈,地球方面是真的没资格谈。 连上谈判桌的资格都没有。 现在这个情况,除非凌霄能跳过来,否则没辙。 根本压制不住。 指望他们两个连星级都不曾踏入的人,多少有点不现实。 在场全是星级,干得赢谁呀? 与此同时。 地球方面,或者说东大方面正在积极部署防御力量。 他们没敢大规模转移撤退。 其他人不是瞎子。 他们一撤,那些家伙必然会发现不对。 平白无故的,撤空一座城,还是一座国际性大都市,体制人员大量转移,搞什么把戏? 他们闻着味儿就能追过来。 他们不知道,是因为米澜伊方面没主动提。 再者,他们在第七星域中尚且没人手。 他们的人全部搭乘米澜伊的顺风船,去了第六星域发展。 有没有人活下来? 不清楚。 发展的如何? 也不清楚。 让他们察觉到不对,一问就能问个所以然出来。 直接就炸了。 不能撤,或者说只能撤少部分,主体不能动。 一动,就得乱。 一乱,彻底没戏。 拉着所有人打一场,才有机会。 他们不好受,也不能让各方联合体好受。 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? 扯淡! 这是战争! 打的就是兵不厌诈。 不将所有人拉下水,怎么赢?喜欢人在一千光年外,我是宇宙佣兵!请大家收藏:(www.qibaxs10.cc)人在一千光年外,我是宇宙佣兵!七八小说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